初海

因为世界是很宽广的。

【ALL27】梦魇09(迪诺+27+59,6927)

0-1.3:https://chuhaii.lofter.com/post/3c1deb_64aca23

1.4-1.5:https://chuhaii.lofter.com/post/3c1deb_67b0a4b

1.6:https://chuhaii.lofter.com/post/3c1deb_6ad9787

1.7:https://chuhaii.lofter.com/post/3c1deb_6e9cfb6

1.8:https://chuhaii.lofter.com/post/3c1deb_7be8a69

2.0:https://chuhaii.lofter.com/post/3c1deb_880c21c

2.1:https://chuhaii.lofter.com/post/3c1deb_92c1102

2.2:https://chuhaii.lofter.com/post/3c1deb_97d32ae

大概做了一个世纪的心理建设以后我来填坑了....

救命。

要不要搞个前情提要啊玛德反正写完以后我会重新整合一下的哈哈哈【个鬼

2.3

狱寺隼人是被爆破产生的冲击波直接震出窗外的,虽然他从踏入塔楼顶层的第一时间就开始戒备,但也绝没料到对方竟揣着不分敌我赶尽杀绝的用意,所以爆炸的时候没来得及做任何反应。

万幸他跌落的时候经过了灌木丛的缓冲,这让他能在感受着自己被撞断了几根肋骨的同时还有余力瞟到迪诺·加百罗涅是以怎样惊世骇俗的姿态将云雀恭弥夹在腋下横空出世,同时甩了马鞭缠住楼顶钟楼的支架优雅地晃到了对面的宿舍楼顶,再然后三两下跳到他面前放下云雀恭弥,收回了马鞭。

很耳目一新的登场嘛。

以为是在拍电影吗你。

有一瞬间狱寺隼人觉得自己已经很真诚地翻了一个白眼,因为同样衣衫褴褛伤口渗血的迪诺似乎露出了无奈的眼神。他站起身咳嗽了一下,一边祈祷着体内的碎骨千万不要刺破内脏,一边瞟到云雀恭弥走到一旁靠在了柱子上,看上去一副很不爽又不好发作的样子。

稍微活动了一下四肢,狱寺隼人很快开了口,

"你是怎么..."

然而话刚出口,他的注意力便被迪诺压着右腹的手掌下慢慢洇出的血水引去了,

"你还好吧?"

迪诺微微点了点头。

"我被困在塔楼底下,你们的到来让他们稍稍分了神,我趁着这个机会逃出来。罗马里奥的情况更糟,已经被送去治疗了。"

他说着将目光投向云雀恭弥,

"多亏了恭弥在爆炸的瞬间放出云刺猬,我的人一看到我出来就能冲进去把他们一网打尽,省了不少事。"

"绑架你的是谁?他们不知道我们来的事?"

迪诺侧过头朝向他,

"我哥哥卢西亚诺·加百罗涅的名字你们大概听到过,"

狱寺隼人皱了皱眉,而云雀恭弥只是微微抬起了眼睛。

卢西亚诺是迪诺的表亲,迪诺母亲的弟弟当年因为瞩目的容貌和特殊的身份在意大利的风月场可谓名动一时,后来他娶了一名有着犹太血统的西班牙舞娘为妻,卢西亚诺便是他们唯一的孩子。他几乎完美继承了双亲的美貌和来自于父亲的残忍,处事干脆狠辣,该说幸还是不幸的是他凭着犹太人代代相传的商业直觉所做出的选择往往是正确的,客观上在重振加百罗涅的过程中帮了迪诺不少忙,也因此积累了相当的声望。

"他们是想趁着我外出行动,要么以我要挟元老,要么就是想斩草除根,以他的个性恐怕是后者。你们会来的事我当然没告诉他,我也没想到他会引爆炸弹,毕竟现在就惹怒彭格列是件愚蠢的事。"

狱寺隼人听罢歪头扯动嘴角,做出了一个了然的表情,

"那还真是很巧。"

他停顿了一下继续道,

"我猜他连我们是彭格列都不知道吧。"

依旧垂着头的迪诺低低地笑出声来,

"还是一样的疑心病重啊,岚守先生。"

不知为何,在听到『岚守』这个称呼的时候狱寺隼人的表情突然变得古怪起来,彭格列首领失踪的传言在数个同盟家族被传得沸沸扬扬,加百罗涅当然也不例外,这个细微的变化没有逃过迪诺的眼睛。

"你想要怎么做是你的自由,我们不是为这个来的。"

这次开口的是云雀恭弥。

迪诺沉默了一会儿,

"我知道你们为什么而来,我想提醒你们,就算加百罗涅是彭格列最忠实的同盟,也不意味着

它对彭格列是从属的关系,更不可能让彭格列予取予求。"

"你说什——"

云雀出手阻拦住了狱寺意欲往前的身体,自己上前了一步。

"彭格列从未想过要对加百罗涅予取予求,但彭格列需要你的帮助。"

他停顿了一下,抬头重新注视着迪诺的眼睛。

"纲吉需要你的帮助。"

于是迪诺微笑起来,拿着鞭子的手微微抬起又放下。

云雀恭弥不动声色地看着他。

"站在我的立场,我没有理由拒绝彭格列的要求,何况你们刚才还救了我的命。"

"但是站在加百罗涅的立场,你知道我的哥哥干得并不坏。"

"他一个人掌握了意大利百分之七十的独品交易和三分之一的私火渠道,是不坏。"

一旁的狱寺隼人插嘴道,

"贪婪是毁灭的开始,我们只是加快了这个进程。"

"你说得不错,他太贪婪。但您没听说过这句话吗‘贪婪是对黑手党最好的赞美’?"

迪诺语气平静地继续,

"他只是不该威胁到彭格列的利益,对吧?"

彭格列的资金来源有很多,明里暗里的产业加总几乎匹敌一个小型的发达国家,但最赚钱的永远是那些被法律禁止的灰色产业。沢田纲吉正式上任彭格列的首领后明令禁止家族沾染一切与成瘾性高的独品相关的产业,从罂粟的种植到运货渠道和最终的购买者,他甚至不考虑将其交易,而是用了最果断的方式摧毁了家族的整条产业链,这导致彭格列少了一块相当可观的收入来源,而作为补偿,他下令加速垄断意大利乃至南欧地区的私火市场,直接导致了黑手党家族间的一次洗牌。

面对迪诺的反问狱寺只是耸耸肩,

"你不可能将加百罗涅交到他手上。"

"是的。"

迪诺很爽快地回应。

"所以不论是为了你还是加百罗涅你都别无选择。"

又是一阵沉默。

空气中的硝烟味淡了些,远处警笛的声响姗姗来迟。

"我只是想说,和哥哥比起来,我算是天真。但是和你们比起来,阿纲简直就是天使了。"

迪诺最终再一次微笑起来。

"我,迪诺·加百罗涅在此以加百罗涅之名立誓,但凡沢田纲吉作为彭格列的首领一日,加百罗涅必将誓死追随,矢志不渝。"










沢田纲吉是被一阵香味诱醒的。

初夏的阳光还不算很激烈,他眨了眨眼很快适应了室内的光线,然后便看到自家雾守突然凑到面前的说紧张不像紧张说惊喜不是惊喜的一张平静的面孔。

"噫——!吓我一跳!!"

六道骸坐到床边的椅子上一边满意地点点头,看上去恢复得不错,精神好得堪比十年前,简直是原地满血复活成了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并盛中学版纲吉。

"醒了啊,有哪里觉得不舒服吗?"

沢田纲吉摇摇头,眼睛盯着正散发出阵阵香味的荷包蛋咽了口口水。

"那个不急。"

然而他的雾守只是慢悠悠地脱下了身上的围裙——围围裙的六道骸这个景象对沢田纲吉的冲击性不亚于哭泣的里包恩,可惜后者他仍无缘得见——然后伸手捋起沢田纲吉的衣袖。

监狱生活显而易见地不那么令人愉快,长时间得不到阳光的生活让沢田纲吉看上去比之前白了三分瘦了两圈,六道骸一时错觉自己是不是应该费神掌握一下力道以免折断,更何况手腕处还错落着数条丑陋的伤疤,虽然当下已经变淡到难以辨认。

"这个是你自己弄的?"

六道骸的语气听上去分外愉快,于是沢田纲吉也乐得表现地更加无所谓。

"嗯。意识已经不清醒了,不太清楚自己会干出什么也不能回去。藏了塑料刀划的,没想到会那么痛。"

"脖子上有一道勒痕,背上有鞭印,不过看到的时候已经很淡了,所以只是刚开始的时候打的吧。但是腰侧有很多针刺的小洞,不仔细找的话确实也发现不了,他们都给你喂了些什么?刚带你出来的时候连喝水都会吐。"

沢田纲吉看着六道骸。

"骸...."

"你运气不错,沢田纲吉,否则如果你早两天醒的话...."

六道骸耸耸肩没有说下去,却在沢田纲吉眼看着放松下来的瞬间伸手从后方掐住他的脖子往前,

"沢田纲吉。我已经在后悔成为你的雾守这件事了。所以如果你再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

他加重了手上的力道,而沢田纲吉的表情仍然平静如初。

六道骸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

"你试试看。"

沢田纲吉被迫看向他的双眼,眼神不躲不闪,良久却微微笑起来,

"我不会死的。"

对面漂亮的异色瞳仁略微动摇了一下。

"别说这些模棱两可的话糊弄我,我不是狱寺隼人或者山本武那样的软心肠。"

六道骸这么说着还是放开了右手的钳制,随即想起弗兰说过的那句"boss的boss是软心肠"。

"那群女孩怎么样了?"

想着要不要开口问,结果还是沢田纲吉先起了话头。

六道骸不止一次地怀疑所谓超直感是不是已经进化成了读心术。

"我只管放人。"

六道骸转身把荷包蛋和香肠从桌上端到沢田纲吉面前,伴随如此动作的话语却充满着【老子已经仁至义尽了】的语气。

"但恐怕弗兰已经把事情汇报给了总部,因为碧洋琪隔天就去接收了大部分人。"

"大部分人?"

沢田纲吉疑惑地看向他,沉默了一下又自顾自地点点头,一边忙不迭地把香肠往嘴里送。

"啊....太好吃了!"

一边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六道骸支着下颚在旁边浅浅叹了口气。

在睡梦中不停挣扎呼喊冒冷汗的这张脸,果然还是笑起来更好看一点。

时钟滴答滴答,从布置上看这个地方不是旅馆也不是彭格列的驻点,从窗外看出去是一片日式庭院,不知道再往外是什么样子,也不知道是市区还是郊外,安静地不似人间。

"大家都好吧?"

吃到一半沢田纲吉像突然想起什么似地抬起头。

"我看上去应该对什么都了如指掌吗?"

长发青年撇嘴表示不屑,看到橘发首领立刻肯定地点了点头。

于是六道骸只好用手遮住眼睛,一副真的受够了的表情。

"山本武为了救你透支了体力和精神,不过现在没大碍了,云雀恭弥代替山本武和狱寺隼人一起和加百罗涅谈判,恰好卷进了卢西亚诺的叛乱,但都活着回来了。除此以外都和你预想的差不多。"

"所以说你还是不愿意接手彭格列情报部门的位置吗?你肯定会干得很顺手的,也会比现在省力很多,要同时分神注意这么多地方很累吧 。"

沢田纲吉拿住叉子的顶端对着六道骸晃啊晃,末了自言自语一句,

"算了,说了也白说。"

然后又埋头开始对付荷包蛋,一边好整以暇地开口,

"没有什么要问我的吗?"

"问不问会有差别吗?"

沢田纲吉抬头认真地想了一下,

"如果你和我一起回去的话就不会。"

于是六道骸忍不住笑了起来。

他当然有很多事情要问他,为什么要救那些女孩?他到底经历了些什么事?为什么不反抗?为什么不想办法联络他们?

不过那些答案他大部分都已经知道了,另一小部分只是推测,但也不重要了。

事到如今除了警告他不要再这么玩过火,好像也没有什么必须要说或者必须要听的事情,同时他对顽固的彭格列将对所有警告置若罔闻这点心知肚明并咬牙切齿。

他真的不想要待在他身边了,可是除了他身边他没有任何想去的地方。

没出息的六道骸。

男人在心里对自己哭笑不得。

胡思乱想的结果是雾守先生只能默不作声地看着眼前的首领享用原本是自己的早餐,看得首领大人背后一凉。

"骸?"

就算让自己选多少次,都必须遇到他,就算因此枉费了前世所有的苦难和挣扎,也必须遇到他。

幸运的到底是谁呢。

六道骸放下手臂走出房间,

"彭格列的飞机在来的路上了,你可以再睡一会儿。"

"骸。"

沢田纲吉这次用的是命令的语气。

"和我一起回去吧。"

六道骸放在门把上的手停顿了一下。

"当然。"

-TBC-

下一章结束明天就要上班了没过元宵所以还算是春节内对吧对吧0 0!!!!

评论(6)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初海
Powered by LOFTER